祈屿屿屿屿屿

cn祈屿,coser,坑杂。
头像感谢@温翳><

今天参加文综活动,三个入选了的人全是NT人:ENTP(我)/entp/INTP。

老师今天中午把题库发给我们,中午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收到了INTP的消息。

INTP:题库怎么办,怎么分题?

ENTP(我):哎呀,等下午打印出来再说吧……

INTP:你在说什么?下午就要考了。

ENTP:啊?????那我马上去找entp叫她背,你看着地理政治吧。

ENTP:(踢开隔壁寝室门)entp!entp!文综活动下午就要考了,快来背题库啊!

entp:我早就知道了,你那么急干嘛?我要睡觉,困死了……你等我睡醒再说……

ENTP:@×··(*·……?)彳亍口巴,你下午一定得背!!!(于是跑回寝室开始背政治)

*下午

INTP:我只看了地理的后五十题,前50题看都没看,我太困了。

entp:我不是很想背,我想摆烂。

ENTP:……

ENTJ(我):摆烂?你想吧,我负责政治跟历史,INTP负责政治跟地理,ENTP负责历史跟地理,现在开始背,我想进决赛。

INTP/ENTP:好吧。(试图摆烂多次)(被ENTJ抓)(被迫卷起来)(三百多道题的题库一天下午被背了下来)

事实证明NT人的力量是强大的,不仅是第一顺利进了决赛,还是全对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